新浪微博: 鹿苜

路,路,路

路,路,路。

回家的车上,我沉睡,梦见了家。

我怀念故乡的水,故乡的路,故乡的味道。

每次回家必然会流眼泪,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回忆里的样子。

每条街道,曾经都有我的影子,

每家小吃店,飘来熟悉又陌生的味道,

我没忘记,记忆里的路,是我们遇见的路,记忆里的桥,是我们分开的桥。

我还记得每顿我们吃过的饭,每本我们看过的书。

那时候我还没离开故乡,我还什么都不了解,什么都不懂。

如今我又回到故乡,

亲切的故乡的水,故乡的路,却没有故乡的人。

路,路,路。

我醒来,车窗外便是我想念的家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慕喻 | Powered by LOFTER